Tuesday, October 4, 2016

很難說服自己放棄一個人





或者,愛上一個人很容易,但很難說服自己放棄一個人,尤其是已經付出了時間、青春、金錢,還有。所以你的想法,除了是想如何去放棄一個人,還要想.那一個人已經放棄你

當你放不下他的時候,想想他是怎樣放下你。

別要存在任何希望可以把放棄自己的人再次擁有,你要明白,放手不會是一時的衝動,他已經用了不少的時間在你愛他的時候想著「如何放棄」這段關係,所以你別要存在「任何希望」可以讓他再次回來。是他放棄你,你不用不斷替他找放棄你的藉口。

但你要替自己找放棄他的理由,而這一個理由可以有「一萬種」,不過,最終的想法也是一樣的...「那一個人已經放棄你」。

當然,你還可以默默愛著他,不過,你同時也可以繼續「尋覓下一個喜歡你的人」,直至這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。痴線,是誰說「被放棄」的人沒權去尋覓下一個更愛自己的人呢?沒錯,這就是「人來人往」的真正定義。

可能,你現在沒辦法說服自己放棄一個人,不過,我可以肯定,總有一天,你已經不用「說服自己」,因為你已經擁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與人生,那個人,只會變成你的成長經過。


你不需用不斷替他找放棄你的藉口,
而是要不斷替自己找放棄他的理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